KMPlayer中如何批量调整多段字幕的时间轴?

在KMPlayer中,批量调整多段字幕的时间轴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实现: 请注意,KMPlayer的字幕编辑功能可能不如专业的字幕编辑软件那样强大。如果你需要进行复杂的字幕编辑,包括批量调整时间轴,可能需要使用如Aegisub、SubEdit或Arctime等专门的字幕编辑工具。这些工具提供了更多的选项和功能,可以帮助你更高效地处理字幕文件。

KMPlayer支持哪些字幕文件格式?

KMPlayer支持多种格式的外挂字幕文件,常见的字幕文件格式包括: SRT(SubRip Text):这是一种广泛使用的纯文本字幕格式,它包含了时间码和字幕文本,通常用于视频播放软件。ASS(Advanced SubStation Alpha)/SSA(SubStation Alpha):这些是高级字幕格式,支持丰富的文本样式和特效,如字体、颜色、位置调整等。SUB(SubRip):与SRT类似,SUB格式也是基于时间码的字幕文件,通常与IDX文件一起使用,后者包含字幕的索引信息。PSB(PlayStation Bitmap):这是一种较早的字幕格式,通常与VobSub软件一起使用,用于播放DVD字幕。TXT(Text):虽然不是专门的字幕格式,但KMPlayer也可以加载纯文本文件作为字幕,尽管它们不支持样式和特效。 这些是KMPlayer支持的主要字幕文件格式,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加载这些格式的字幕文件来观看视频。如果你有其他格式的字幕文件,可能需要将其转换为KMPlayer支持的格式,或者使用其他兼容该格式的字幕处理软件。